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六安霍山衡山镇:走访考察非公企业

2021-04-01 20:21:11 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近年来,衡山镇党委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努力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加大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组建力度,不断扩大组织覆盖面,坚持做到“成熟一个,组建一个”。

360截图20210401202255044.jpg

     在新方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和万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递交请求成立支部委员会的书面申请后,3月31日上午,镇党建办一行人对2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考察。在走访过程中,对企业拟设立的党员活动室和部分经营场所进行了参观,随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谈心交流,了解企业党员数量、党员情况和成立党组织后下一步的计划,并为企业讲解了党支部成立的流程、“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

    镇党委指出,希望企业能够抓住此次成立党支部的契机,找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切入点,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充分发挥物业公司的特点,用党建引领抓好小区治理,带动企业内党员、小区内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小区。企业负责人表示,会把基层党建工作与社区物业有机结合,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打造一支给力用心的高素质职工服务队伍,将党建凝聚力转化为企业发展的推动力。

    经考察,2家企业在场所建设和党员人数等方面都符合组建条件,下阶段,衡山镇将积极与企业做好对接,做好成立党组织后续工作,力求有特色、有亮点,打造非公党建品牌,助推非公党建水平再上新台阶

文章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