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 “兵团战友进江汽厂5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图文)

2020-10-25 22:29:59 来源:安徽网库 作者: 责任编辑:李自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10月25日,兵团战友进江汽厂50周年纪念大会,在江汽集团股份公司举行。江汽集团公司董事长安进,江汽集团公司原董事长、党委书记左延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刚,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东生,原董事、副总裁龚仁和等,以及原江汽厂部分老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的纪念大会。V14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微信截图_20201025231819.jpgV14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1970年,合肥市长丰县、肥西县,芜湖市的下知青年以及全国各地的热血青年来到了江汽厂,他们在江淮汽车这片土地上贡献自己的青春,挥洒汗水,辛勤耕耘。
 
IMG_7813.jpg
 
微信截图_20201025232312.jpg
 
   如今开展兵团战友进江汽厂50周年纪念大会,追忆了他们努力奋斗的美好岁月。他们回忆历史、铭记过去,也唤起了引以自豪的江淮人艰苦奋斗、健康发展的精神。
 
微信截图_20201025231329.jpg
 
   纪念大会上,龚仁和指出围绕活动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对此组委会做出的对策与研究,老员工代表也发表了交流发言,回忆了过去的艰苦奋斗和遇到困难时的努力。
 
微信截图_20201025231939.jpg
 
   会议中,组委会为老员工们颁布了纪念证章和荣誉证书。纪念大会中,共同观看了江淮宣传电影。纪念大会最后,金工车间老员工献上大合唱《兵团战友来相会、我和我的祖国》。
 
微信截图_20201025232855.jpg
 
微信截图_20201025232721.jpg
 
   此次纪念大会搭建了一个老员工联谊的平台,有利于增进老同志之间的交流,连接了老员工的江汽情结,以及弘扬了兵团战友间的关爱之情。从回忆老江淮人的创业中,学习他们艰苦奋斗、不畏艰难、敢于挑战的精神,这也激励着一代代江淮人迎难而上、勇于创新。 
文章来源:安徽网库 责任编辑:李自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