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热烈庆祝2020年全省工业行业协会座谈会在合肥隆重召开。(图文)

2020-12-23 22:36:11 来源:安徽网库 作者: 责任编辑:赵梦如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2020年12月23日,全省工业行业协会座谈会在合肥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主持人由安徽工经联专家委执行召集人,原省经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德山同志担任。ZMG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IMG_20201223_222621.jpgZMG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会议议程共分为三部分:
 
   (一)由省经信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文章介绍2020年安徽省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IMG_20201223_222819.jpg
 
  (二)由合肥市经信局相关领导介绍2020年合肥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IMG_20201223_223106.jpg
 
   (三)各协会及优秀企业发言献计。
 
   徐文章同志就当前我省工业经济情况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也对我省工业发展形势作出研判,以及对2021年全省工业形势作出展望,预计明年工业经济发展将呈现出前高后低,总体上升的发展态势;王十朋同志也就相关问题为我们进行精彩的专题讲述。
 
IMG_20201223_223206.jpg
 
   安徽省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乃发;安徽省食品行业协会会长姜邵通;安徽省医药行业协会秘书长徐键;安徽省机械行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冯皖东;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梁洪流;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都云飞;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大年;安徽华茂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圣明;各优秀协会及优秀企业家依次发言,对本协会和企业在生产及销售,研发环节遇到的问题及成果为我们做出了详细的解读,同时也提出自己的建议和看法。
 
IMG_20201223_223412.jpg
 
   最后陈启涛同志为我们进行了总结发言,张德山同志表示感谢,在热情的掌声中本次会议录下圆满帷幕。
文章来源:安徽网库 责任编辑:赵梦如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