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安徽省工经联召开2019年行业协会座谈会(图文)

2019-11-30 23:06:54 来源:安徽网库 作者: 责任编辑:朱海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今日,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2019年行业协会座谈会在合肥召开,安徽工经联专家委执行召集人、原省经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德山主持了会议,来自全省工业协会负责人、省工经联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rcE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微信图片_20191130231242.jpg rcE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微信图片_20191202102912.jpgrcE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会上,合肥市经信局总工程师余强作专题发言,他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论述了高质量发展内涵,对行业协会如何发挥作用提出意见。安徽省机械行业联合会副会长金建国介绍了2019年以来全省机械行业经济运行情况。
 
微信图片_20191130231035.jpg
 
   他指出2019年全省机械行业经济运行可概括为:平稳增长,效益领先,企业后劲增强。他也指出了值得关注的问题,即工业发展压力较大,传统行业带动在下滑,小微企业困难在加剧,后续发展支撑在减弱。
 
微信图片_20191130230934.jpg
 
   下一步工作思路是:深入推进工业强省建设,加快推动两化融合,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等典型企业的负责人在会上发言,介绍了2019年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和2020年的主要目标和工作安排。
 
微信图片_20191130231337.jpg
 
   会上邀请省经信厅政策研究室主任罗文杉作全省工业经济情况的报告,报告指出工业总体运行平稳,质量效益稳步提升,新旧动能平稳接续,发展活力持续增强。他的报告对与会人员很有启发,对安排2020年工业经济发展工作很有帮助。
 
微信图片_20191130231425.jpg
 
    会议强调,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收官之年,省经信厅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方向,持续深化供给侧改革。
 
微信图片_20191130231431.jpg
 
    围绕上述工作思路,省工经联要积极开展活动,全面加快制造强省建设,坚决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的攻坚战,确保全省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文章来源:安徽网库 责任编辑:朱海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