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千村百镇唱大戏”走进金寨县桃岭乡龙潭村(图文)

2020-10-30 19:19:07 来源:金寨县桃岭乡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刘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10月28日下午,全省公益文化品牌活动——安徽广播电视台“千村百镇唱大戏”走进金寨县桃岭乡龙潭村,为当地父老乡亲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JGJ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JGJ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微信截图_20201030192456.jpgJGJ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年。在这样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年份,安徽广播电视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指示精神,精心组织、排练了这场文艺演出,慰问驻村扶贫干部,向老区人民致敬。
 
   整场演出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创人员结合安徽广播电视台驻村扶贫工作实际,将脱贫致富政策、精准扶贫先进事迹编创成戏曲、小品、相声、快板等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用身边人的身边故事感染引导身边人,以文艺的形式凝聚发展的正能量。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蒋建国、吴亚玲、董成为当地群众带去了经典黄梅戏、京剧唱段,安徽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大胡、吴志斌等表演的原创小品《扶贫户的幸福生活》回顾了安徽广播电视台定点驻村龙潭扶贫工作的真实历程,为现场观众带去欢笑和感动。
 
微信截图_20201030192517.jpg
   该村也精心编排了一场精彩的广场舞《我的国 我的家》,反映了老区群众在经受疫情、汛情的不利影响下,奋力发展生产,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展现了脱贫攻坚后老区群众崭新的精神面貌。音乐快板《龙潭筑起幸福路》勾画出一幅幅龙潭干部群众决胜小康路上的生动图景……活动中,桃岭乡党委政府对部分脱贫之星及爱心人士进行了表彰。JGJ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JGJ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省广播电视台相关部门负责人,县广播电视台台长汪波,县扶移局、县医保局相关负责人,桃岭乡党政班子成员现场观看了节目,该村近千名群众在家门口欣赏了一场文艺盛宴。
文章来源:金寨县桃岭乡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刘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