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独家策划
投稿

安徽网库讯:合肥市企联/工经联会员单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款物、复工简报(九)(图文)

2020-03-05 18:44:24 来源: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261-20020GZ042.jpgpGd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pGd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合肥工投工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庐阳区分会会长单位)pGd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在疫情期间,工业科技公司对负责运营的各产业园区加强管理,做好联防联控;协调园区企业整合资源,推进园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截止2月22日,经过政府相关部门批准,园区企业已复工191家,上岗2793人。
pGd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安徽东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
 
    2月28日,东昌建设集团党 总支向包河区淝河镇和骆岗街道的一线防疫人员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大米和食用油。
pGd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合肥百货大楼集团有限公司(市企联会长单位)
 
    集团百货店全力推进科学有序复工复业,做好定点体温检测,进出人员佩戴口罩;合理安排营业时间;严格控制流量及通道;设置排队1米线;公共区域定时消毒;调整商品结构等。自2月22日以来,集团在全省的25家百货门店正在陆续复工复业,其中,合肥13家百货店已有5家恢复营业,异地12家百货店已营业11家,上岗员工5942人。
 
    集团合家福公司全体员工放弃春节休假,全线“不打烊、不断供”。2月26日、2月27日、2月28日,分别向市一院集团(滨湖医院)、市二院捐赠牛奶、方便面、矿泉水等食品物资,共计4.35万元。
pGd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合肥聚合辐化技术有限公司(监事单位)
 
   1月31日,聚合辐化公司向肥西县红十字会捐赠2万元。2月7日,向肥西县捐赠口罩2300只(其中,桃花镇政府2000只、县工商联300只),价值1万元。合计捐款捐物3万元。
 
 
        安徽好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常务理事单位)
 
    2月10日,好之旅公司委托泰国旅行社在泰国购买了10000只口罩,搭乘公司组织的“合肥—泰国”旅游包机,从泰国普吉岛运回合肥,捐赠给合肥机场集团、合肥海关、合肥机场边检站,价值5万元。
pGd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安徽鑫九源酒业有限公司(会员单位)
 
   1月10日,向合肥市慈善总会捐款 10万元。1月12日,向亳州卫建委捐赠隔离服200套,价值2万元。2月1日起,向防疫宣传点捐赠帐篷1000顶,价值45万元;条幅800条,价值1.28万元。2月15日,向合肥小区物业捐赠电梯无接触物料1000套,价值2.9万元。合计61.18万元。
pGd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合肥恒大江海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理事单位)
 
   2月17日,恒大江海公司向双凤开发区管委会捐赠次氯酸钠消毒液1吨。
pGd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巢湖市部分会员单位及个人捐款用于抗击疫情:
 
   1月31日,巢湖亚塑网具制造公司向槐林镇政府捐款66000元。
 
   2月4日,巢湖云海镁业有限公司捐款20万元。 
 
   2月5日,安徽卓越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向中垾镇政府捐款2万元。
 
   2月6日,巢湖市大鑫食品公司全体员工向柘皋镇政府捐款5800元。
 
   2月8日,巢湖市通用锚链有限公司向中垾镇政府捐款1万元。
 
   2月9日,巢湖市金鼎盛电子灯饰有限公司向中垾镇政府捐款2万元。
pGd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合肥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市工经联会长单位)
 
   2月28日,合锻智能公司委托德国合作伙伴在欧洲紧急采购防护服2000套、医用口罩2000只,价值人民币约7.8万元,捐赠给中科大一附院、安医大一附院、安医大二附院及相关生产防疫产品的企业。 
 
   公司自2月10日复工后,目前在岗员工662人,上岗率86.88%。
pGd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中安华力建设集团(副会长单位)
 
   2月21日,向肥西县丰乐镇政府捐赠医用口罩3000只,价值1.2万元;2月24日,向蜀山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捐赠医用口罩2000只,价值0.8万元;2月25日,向蜀山区稻香村街道捐赠了一批医用口罩、84消毒液、酒精等防疫急需用品,价值9675元。合计2.9675万元。
pGd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长丰县分会会长单位)
 
   2月26曰,荣事达集团向安徽省立医院传染病院区捐赠电热水器用于抗疫工作,价值1万元。
pGd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
 
   1月29日—1月30日,向市滨湖医院、中科大一附院、安医大一附院、安徽中医药大学一附院捐赠32台冰箱及洗衣机,用于特殊药物存放和杀菌,价值约40万元。
pGd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安徽皖维集团(副会长单位)
 
   截止3月1日,皖维集团向巢湖市各企业部门累计免费捐赠消毒液70吨,价值共计70万元。
文章来源: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