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宿州市西二铺乡:民生小工程 生活质量大提升

2019-04-16 10:51:17 来源:宿州市埇桥西二铺乡 作者: 责任编辑:韩巧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迎面走来以为大爷说:“以前一下雨都尽量不出门,那时候村里还没有修水泥路,老人孩子下雨天出门都特别容易滑到,生活非常不方便。现在好了,不但门口修了水泥路,还在装了路灯,晚上也能出来串串门。在我们村委会门口还建了一个广场呢,天天都有人在那跳舞。”
 
   “要想富,先修路”是很多乡村的口号,也是乡村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工作队和村“两委”从民生小工程建设入手,在近一年的时间里,把路修到了贫困户门口、田间地头。主要道路两侧还装了路灯,过去晚上走路要打手电,如今不用了,路灯一直亮到晚上十点半。
YrI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小广场上,每个月区级都会有文艺下乡活动,来到广场演出,丰富老百姓的生活。乡里也会定期举办广场舞比赛,平日里广场上也有很多跳广场舞的。小广场成了人们闲暇时的小舞台,饭后的欢聚点。
YrI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村内硬件设施的改善,让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从2018年以来,全乡实施基础建设道路硬化13.97公里、安装路灯845盏、高标准文化广场2座。实现民生小工程,百姓生活质量大提升。 
文章来源:宿州市埇桥西二铺乡 责任编辑:韩巧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