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蒙城县篱笆镇:“五举措”助推农事综合托管

2021-04-01 19:31:3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郁伟 马洪绕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进一步提高综合农事托管服务水平,促进现代农业发展提档升级,助力乡村振兴,增强村集体经济快速发展,蒙城县篱笆镇“五项措施”扎实推进农事综合托管。
 
   一是广泛宣传,氛围浓。采用“村村通”广播、悬挂横幅、邻长入户介绍、村民小组会议、村庄网格群等形式宣传农事综合托管工作重要意义。同时发挥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鼓励亲朋好友,主动参加农事托管,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在宣传中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列出群众需求清单,做到“有事好商量、有事多商量、有事会商量”。
 
   二是积极对接,行动快。镇政府分批次组织镇党政班子成员、村“两委”干部、生产队长、专业合作社及种粮大户代表等对农事托管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严把种子、化肥、农药质量关,搭建企业与群众联系的桥梁。
 
   三是建立机制,措施准。聘请专业法律顾问,对签订的农事托管合同及协议进行全面审核,查缺补漏。委托保险公司对农事托管作业区进行投保,最大程度降低因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的风险。
 
   四是操作规范,流程清。严格按照“四议两公开”程序,开展农事综合托管服务工作,完善会议合同程序,及时公开相关信息,做到公平、公证、透明。
 
   五是树立信心,底气足。镇党委政府通过农事托管千人动员大会,凝聚全镇广大干群推进农事综合托管的力量,号召党员干部要以踏实的作风,铁的纪律,必胜的信念,解放思想,积极推进农事综合托管工作。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郁伟 马洪绕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