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霍山县衡山社区组织党员收看《榜样5》

2021-03-23 16:23:33 来源:衡山社区党支部党员 作者: 责任编辑:叶纯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3月23日晚上,衡山社区组织党员收看《榜样5》。

    收看后工作人员纷纷表态: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和共产党员,我们要向抗疫英雄援汉军医张西京、护士长张宏、社区书记杜云、“两山”医院建设者陈卫国、派出所长达娃仓决、快递哥张勇等等榜样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迎难而上、不怕牺牲、乐于奉献的高贵品质,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爱岗敬业,热心地为广大社区群众服务。

文章来源:衡山社区党支部党员 责任编辑:叶纯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