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蒙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学党史教育 砺前进使命

2021-03-19 19:47:34 来源:蒙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 责任编辑:马洪绕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3月19日上午,蒙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各股室中层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白杨林场班子成员及局机关第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8.jpg

   局党委书记宋登民在会上强调指出: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实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磨砺,还是一场思想洗礼、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更是一场回炉再造、提升战斗力炼就铁肩膀的务实之行;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
 
9.jpg
 
   把学习和自然资源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聚焦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掀起学习热潮,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学出忠诚、学出情怀、学出担当。

   他最后要求:全局党员通过学习党史激励全局干部职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文章来源:蒙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责任编辑:马洪绕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