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蒙城县小涧镇:扎实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21-03-19 19:44:47 来源:蒙城县小涧镇齐山村 作者: 责任编辑:朱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了进一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改善农村生活环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确保全面建设美丽幸福齐山,不断提升公共文明指数,近期来,“宋代巾帼英雄刘金定”的故乡一一蒙城县小涧镇齐山村全力掀起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热潮。
   
6.jpg
   
   首先,落实了环境卫生整治任务。按照“五清一改”标准,对辖区内道路、沟塘、村庄进行全覆盖清理,确实不留死角。
 
7.jpg
   
   其次,广造舆论提高参与率。通过广播、宣传车、微信群、悬挂标语、入户宣传、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宣传整治人居环境的意义。
   
   三是,强化党员、干部带头作用。落实层层承包网格化管理责任制,村组党员干部、扶贫小组长、“三长”、扶贫公益岗位人员、志愿者全程参与的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四是,重点打造美好乡村陈刘庄进行整治,疏通排水沟,垫平坑凹,确实环境卫生整洁、路沟通畅,极大的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文章来源:蒙城县小涧镇齐山村 责任编辑:朱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