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蒙城县小涧镇:吴东生,退役军人变身村干部,干劲足得民心

2021-03-19 19:42:59 来源:蒙城县小涧镇 作者: 责任编辑:朱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 “退役在家,我既然选择了村干部这一工作,就得踏踏实实做好,切实为村民解难题、做实事、办好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蒙城县小涧镇吴圩村党建文书、民政信息员吴东生如是说。

 
   吴东生1992年10月出生,初中毕业后积极踊跃报名参军保家卫国,2010年12月一一2012年12月在四川省武警总队服役,先后参加了阿坝州、甘孜州维稳处突,荣荣获优秀士兵2次,营级嘉奖1次。2012年12月,他光荣退役。他退役不褪色,因工作需要,于2019年走上村干部工作岗位。
 
   参加工作后,吴东生担任党建文书、民政信息员。工作伊始,他什么也不懂,困难面前不退缩,主动虚心向镇干部学、向村里的同事学,并很快进入了工作角色。工作中,他始终保持军人吃苦耐劳的作风和能战斗的工作能力,勤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具体情况,深入细致地做好了所分管的工作任务。
 
   采访中,吴东生说:“作为退役军人时刻不忘部队培养和磨练,以有担当、敢担当、善担当,乐于奉献为己任,发扬召必回,战必胜的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镇村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章来源:蒙城县小涧镇 责任编辑:朱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