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三山街道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4-01 19:35:37 来源:三山街道 作者: 责任编辑:赵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3月26日,三山街道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章新锋主持,三山经济开发区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晓到会点评,开发区纪工委、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莅临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章新锋代表街道党工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围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通知的五大方面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四个有的”具体表现检视问题11条,并深入剖析了问题成因,厘清了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互相批评和表态发言。
 
   王晓对三山街道此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契合主题,程序规范,班子及成员个人精准查找问题并以具体事例佐证,原因剖析深刻,下一步打算清晰。在此基础上,对三山街道党工委提出4点期望:
 
   一是讲政治,强化理论武装;
 
   二是真学习,提高履职能力;
 
   三是转作风,办实事求实效;
 
   四是守底线,严格廉洁自律。
 
   最后,章新锋代表街道党工委作表态发言。三山街道党工委将坚持问题导向,落实销号整改;树牢宗旨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巩固学习成果,提高政治能力;严格执纪问责,肃清不正之风。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以实际行动擘画三山街道发展新局面,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章来源:三山街道 责任编辑:赵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