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县领导到衡山镇督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4-01 20:33:34 来源:霍山县衡山镇卫计局 作者: 责任编辑:杨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3月30日下午,霍山县副县长朱静一行到衡山镇督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组织指挥体系运行情况、接种工作方案制定和实施情况。

     朱静一行首先来到衡山镇疫情防控中心,听取该镇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汇报。朱静对该镇的疫苗接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当前工作,强调指出要充分认识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优化资源配置、加强统筹调度,科学防范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督察组随后来到衡山镇卫生院,详细查看登记、接种、留观等功能区,了解接种人数、医务人员配备情况。强调要强化组织推进,完善接种计划,加强疫苗存储、运输、接种等全流程管控,规范疫苗接种流程。

 

    督查过程中,朱静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提高各方组织能力,严格执行疫苗接种技术规范,科学稳妥地做好接种及医疗保障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建立好人民健康的防疫屏障。

 

文章来源:霍山县衡山镇卫计局 责任编辑:杨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