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庐江县矾山镇:风雨坚守保平安

2021-04-06 10:29:42 来源:庐江县矾山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齐大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一年一度春草绿,又到清明祭扫时。为确保清明期间不发生山火,矾山镇在重点路口、重点山头、坟墓集中区、入林主干道等重点部位设立临时防火检查站抽调全体镇机关干部安排13个村(社区)的各检查站点,对于入山人员和车辆,认真落实个一”工作方法,做好宣传和劝导工作。虽然降雨不断,所有工作人员仍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不辞辛苦换来了林区永平安。

22BADD30@2F8DAE0A.4B556860.png.jpg 

图为4月3日上午,矾山镇聂洼检查站点对进山车辆进行检查登记,劝导将所带祭祀用品在集中点进行焚烧。

文章来源:庐江县矾山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齐大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