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安徽工经联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隆重举行,张德山同志当选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2021-04-04 22:19:59 来源:安徽网库 作者: 责任编辑:朱海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安徽工经联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于2021年3月31日在合肥丰大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会议由安徽工经联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安徽江淮汽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安进主持会议。

f26900b931dffa7ca2c12568ff93784.jpg

微信截图_20210404223502.jpg

   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领导:安徽工经联原会长、省人大原代主任黄岳忠,安徽工经联原会长、省政府原副省长、省政协原副主席宋明,省委原副秘书长、皖北办原主任陈启涛,省政府原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诸宗智。省经济和信息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明和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处长唐麟到会讲话。出席新闻媒体单位:安徽电视台,安徽经济报,安徽日报社,安徽网库等。
 
微信截图_20210404223502.jpg
 
微信截图_20210404223719.jpg

   会议分为二个阶段:一,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汪富亮同志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专题报道,指出如何发挥党组织在行业中发挥作用,提高核心竞争力等;同时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专门发来贺信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山东、河南、四川、湖北等省市工经联、省内各市工经联、部分省行业协会也给大会发来贺电;同时作为安徽工经联专家委执行召集人龚仁和为我们宣读了《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微信截图_20210404224129.jpg

   二,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四届一次理事会,会议选举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席;选举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副会长;选举张德山同志为安徽工经联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选举缪静林同志为安徽工经联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等。 
 
微信截图_20210404224129.jpg
 
微信截图_20210404225042.jpg
  
   张德山同志在当选新一届会长后的讲话中表示,第四届理事会将不负会员重托、不辱时代使命,恪尽职守、锐意进取、继往开来,以章程为遵循,以会员为中心,发挥好工经联的综合性、枢纽型优势,努力建设成为政策大讲堂、信息大中心、交流大平台、和谐大家庭,让企业满意、政府赞许、社会称道,续写安徽工经联新的发展篇章。     
文章来源:安徽网库 责任编辑:朱海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