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镇扶贫工作站:开展脱贫攻坚档案资料整理工作

2021-04-01 20:47:08 来源:衡山镇党政办 作者: 责任编辑:汪浩然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确保脱贫攻坚档案安全保管、合理保存和有效利用,近期,衡山镇扶贫工作站多措并举、注重提高,积极开展脱贫攻坚档案整理工作。

       一是要专人负责,认真落实。衡山镇扶贫工作站高度重视档案整理工作,并将归档文件材料整理工作列入近期工作重点,安排落实专兼职工作人员,并抽调归档工作人员,做到专人负责、组织到位,确保档案整理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截止目前已完成脱贫攻坚档案材料收集清理工作。

      二是学习方法,强化管理。近期,衡山镇脱贫攻坚档案工作分管领导、扶贫工作站站长、各村(社区)扶贫专干,参加为期半天的全县脱贫攻坚档案业务培训班,认真学习《关于印发霍山县精准扶贫档案分类编号方案和归档整理流程的通知》、《霍山县精准扶贫档案归档范围与保管期限表》及《霍山县精准扶贫档案规范整理归档注意事项》等规章制度,了解档案分类的最新要求。

      三是规范整理,科学归档。严格按照《霍山县精准扶贫档案分类编号方案和归档整理流程》相关要求和标准,对每一份材料进行认真分析,根据归档文件材料的保存价值,分别确定保管期限,逐一进行分类整理、装订成册、编号归档,做到字迹清楚端正,文件标准统一、整理规范。

    目前扶贫工作站已完成脱贫攻坚档案清理工作,下一步将会开展脱贫攻坚档案分类编号和归档整理,准确科学的分类档案,促进扶贫档案资料管理现代化。

文章来源:衡山镇党政办 责任编辑:汪浩然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