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蒙城县小涧镇:张明成,是金子放在哪里都发光

2021-03-04 12:16:27 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朱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曾经是保家卫国的铮铮男儿,脱下军装后,回到家乡,依然是引领发展的时代骄子,返家乡,退役不褪色,进村班子天高任鸟飞。
蒙城县小涧镇蔡海村退役军人、共产党员张明成,退役不褪色,在村干部工作岗位上贡献了自己的青春。
 
   按照村两委分工,张明成负责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农业强不强、农村美不美、农民富不富”决定着乡村振兴的成效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质量和进程。分管该项工作后,他始终牢记党的召唤,坚决服从党的指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切实做好了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工作。
 
   人居环境整治已是常态化工作,无论是酷热的夏天,还是严寒的冬天,他带领保洁员投入到劳动的热情从未减弱,而是按照上级要求开展工作。工作中,张明成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当作实施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任务,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广大农民根本福祉,事关农村社会文明和谐”的头等大事。
 
   经过参战人员的辛勤耕耘,不仅村内道路整洁,村民房前屋后物品摆放有序,通过人居环境整治,提高了村民对人居环境工作的认识,促使村民自己行动起来,共同维护村容村貌,共同创造美好的幸福新家园的责任感和参与度。
   
   每当朋友问他在村里工作苦不苦、累不累时,张明成就骄傲地回忆部队生涯,他说,当兵的日子磨炼了他,再苦再累也要时刻记得自己是名军人,肩上有责任,心中有担当整个人就会充满力量,干劲冲天。
文章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朱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