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台海风云
投稿

台舰被曝曾在台湾海域遭日军舰驱赶 台方表态

2018-07-16 14:34:3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视频截图T0l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视频截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东森新闻云”2月3日报道称,最近在几个脸谱粉丝团上,有网友分享了一段影片,内容是台湾的海巡舰,遭到日本的军舰驱赶,而且,地点在台湾所属的海域,引发不少网友热议。但由于画面并未清楚辨识船名,对此台湾“海巡署”在3日晚间发表声明否认,表示影片内容和事实不符,将针对散播影片的网友保留法律追诉权。
日前,有网友在几个脸谱粉丝团转载一段长约4分10秒的影片,内容提到事件发生在2016年“南海仲裁案”之后,鸭霸的日本军舰进入台湾海域,驱赶台湾执法的海巡舰,行径“十分嚣张”。
放出影片的网友,写下“日本这样喧宾夺主的行为,已经不是第一次,但‘民进党政府’却低调的要台湾海巡舰‘调头快跑、勿制造事端’,并全面封锁新闻,保护日本国际形象”。而对于大陆辽宁舰此前进入台湾海峡,该网友对比称,“当中共辽宁号经过台湾海峡中线以西30里航行,‘民进党政府’说这是‘武力犯台’......”
该网友写道,“台湾已是日杂的愧(傀)儡政权吗?渔民受辱,海疆失守,任由日本军舰,侵门踏户。”
不少网友看到影片后议论纷纷,“比小三还不如......”,甚至有人批评简直是“丧权辱国”。
对此,台湾“海巡署”3日出面澄清,强调“新政府”在520上任后,并未发生任和海巡舰在暂定执法线内遭日本公务船驱逐情事,影片内容和事实不符;除了并无发生船舰追逐情况外,画面也十分模糊,并无法辨识船名、海域和拍摄时间,仅依杜撰文字就企图混淆视听,“海巡署”将保留法律追诉权。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