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美食 > 美食厨房
投稿

爱的味道------糖醋锅包肉

2018-11-01 09:27:48 来源:安徽网库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又是一年岁末了,去年年终的比赛仿佛还是昨天发生的事情,今年又开始了,不知道是不是人长大了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呢,我总记得小时候觉得时间好慢,要等一个周末好费劲,而现在,总是感觉一晃又是周末,一晃又是周末,我们也在岁月的风尘中变得成熟沧桑起来。13O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我一直在想我的美食梦想是什么呢,其实在刚刚学习做美食的时候,也没有想过那么多,只不过是为自己爱的人做饭,看着有人吃得开心,并且享受着你做的美食时,心中会有一种满足感,为了让这种感觉持续下来,就会不停地学习,渐渐地厨房也变成了充满爱的地方。 

记得我们装修房子时,小熊说,我要把书房的墙打掉,装成玻璃,这样我就可以在书房工作的时候看到你在厨房里身影了,结果,我们书房能看到厨房的那一面墙真的变成了玻璃。
所以说,我的美食梦想很简单,我愿意做,而吃的人非常享受,这就够了。

呵呵,说得挺多的,今天做了道以前自己没有做过的菜,尝试后味道还不错,酸酸甜甜的,酸甜这两种味觉,是不是就象我们的生活一样呢。

锅包肉是一道东北风味菜,一般最后是要放番茄酱的,我今天没有放,不过味道也挺好呢。

食材明细

主料
辅料
配料

糖醋锅包肉的做法步骤

  • 爱的味道------糖醋锅包肉的做法步骤:1
     
    1
    猪里脊肉洗净后切成片状,不要切得太薄,稍厚一些。
  • 爱的味道------糖醋锅包肉的做法步骤:2
     
    2
    用少量的盐和料酒和肉片腌制15分钟。
  • 爱的味道------糖醋锅包肉的做法步骤:3
     
    3
    准备好土豆淀粉,装两份,一份用水调好,一份干的。
  • 爱的味道------糖醋锅包肉的做法步骤:4
     
    4
    锅里倒油,把油烧到7成热时,将肉片一片片先放到湿淀粉中裹一下。
  • 爱的味道------糖醋锅包肉的做法步骤:5
     
    5
    再放入干淀粉中裹一下,如果粉太多,可以把多余地粉抖掉。
  • 爱的味道------糖醋锅包肉的做法步骤:6
     
    6
    放至油锅中,炸至金黄色,炸的过程中注意翻面。
  • 爱的味道------糖醋锅包肉的做法步骤:7
     
    7
    炸好的肉片盛盘备用,碗里加入调料,调匀。
  • 爱的味道------糖醋锅包肉的做法步骤:8
     
    8
    把调料放到锅中加热至糖溶化即可。
  • 爱的味道------糖醋锅包肉的做法步骤:9
     
    9
    将调料浇在肉片上,美味的锅包肉就做好了。
文章来源:安徽网库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