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技 > 电商
投稿

紧跟大趋势,这个电商平台你用了吗?

2018-10-12 15:07:0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如今,不少第三方卖家疲于平台激烈竞争,纷纷向自建站寻求答案。巨大的电商建站需求刺激下,各种创新和多样化的电商优化服务层出不穷。卖家们在转型时,要紧跟时代大趋势,迎合电商消费者的真实需求。WE1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去年,谷歌表示“使用移动设备搜索的人数已经超过了桌面端”,这意味着整个电商行业将更加重视移动端,专注于改善移动端购物体验。
也就是说,如果你的电子商务还没有整合“优先使用移动购物”的功能,那你的公司将处于竞争劣势。
社交媒体电商是值得企业高度重视的另一个趋势。这种电商模式越来越受欢迎,事实上,如今大多数在线购物者都会受到社交媒体的影响。
事实显示,那些早早使用社交媒体电商的企业,已经收获了一大批来自各种社交网络的忠实粉丝。他们的新客户数量之所以不断增加,是因为社交商务(social commerce)提供了一种强大的说服力,而且它允许客户通过他们最喜爱的社交媒体渠道直接下单购买产品,而不需要重新打开一个网站或APP去购买产品。
为了迎合上述两大趋势,当前大部分电商平台都提供了与“移动电商”和“社交电商”相匹配的技术和服务。
 
“来店记”移动电商平台,是以商家通用积分联盟“消费省钱-消费赚钱,商家赠送积分(积分可抵现),财富增值” 的互利互惠会员营销模式,消费者注册会员即成为消费股东,在联盟商家享受消费打折,同时获得消费积分返现,同时商家赠送积分给会员,获得大量会员客源消费提高营业额,会员/商家通过推广注册会员锁定会员的终身消费获得分配积分赠送,实现全社会消费-流通-受益-获利-财富倍增-可持续性收入的根本转变。最终实现客流共享、财富共享的综合性O2O电子商务平台。
“来店记”移动电商平台,是一个通过将积分进行流通分配,将消费者与商家,商家与商家有效联结在一起,最终实现客流共享、财富共享的综合性O2O电子商务平台。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