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技 > 电商
投稿

用社交激活电商,爱上街CEO朱明敏的创新运营逻辑

2018-09-06 15:13:5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后电商时代,移动端的流量入口、信息分发渠道都更加多元化,购买行为无处不在,且触发形式已经发生了彻底的变革,这一秒还在社交媒体中聊天的你,下一秒就可能点进一个链接购买下一件商品——基于人脉、以信任为核心,借助社交媒介达成购买的模式,驱动了电商的快速发展。K3z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互联网公司的竞争很大程度上是流量的竞争,随着互联网人口红利的消失,电商成本逐年增长,整个线上购物市场规模增速放缓。然而,线上流量并未被完全挖掘,以微信为代表的社交场景蕴藏巨大商机。正是借助对于社交关系链的洞察,大平台未能触达的“个体价值”,正在成为新平台的机会。
打开爱上街APP,随意逛一下,很快50个金币就到账了。
“我们引入了边逛边赚的运营模式,这也是爱上街尝试的创新引流策略,让用户利用闲暇时间产生价值,浏览和逛街一样,看似漫无目的,但会刺激他们产生消费欲望。”这是朱明敏的“流量思维”。社交+电商的模式,为品牌降低流量成本、挖掘网上购物存量用户价值提供了解决方向。
商业有其自然法则。社交零售就是一个相互发行社交货币的过程,一个人不断分享好的产品,提供恰到好处的服务,他的社交货币就会变多,生意也会越做越大,反之则会逐渐被边缘化。
社交推动电商,具备信息内容化、流量场景碎片化、推广渠道媒体化、用户管理大数据化等特点,在渠道深度、品类广度和流通速度上相比传统模式下的电商发展,都具有明显的优势。依托社交媒介发展的社交电商,提升了消费者对线上购物路径的信任度,社交激活电商,迎来发力时机。
社交化元素推动电商发展表现为,用户之间或用户与品牌之间有互动分享与交流合作。朱明敏表示,电子商务基于和用户社交媒体的融合,爱上街设置了cpa分润机制,利用社交来激活电商,用户可以实现边逛边赚,在爱上街页面浏览获得的金币收入可以实现变现,并且用户分享出去的连接被好友打开,同样可以获得收入。通过社交裂变,提升用户收益,降低平台拉新成本,提升平台活跃用户,实现平台与用户双赢。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