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 > 两性保健
投稿

分手后 女人爱问的10个傻问题

2018-05-30 15:09:30 来源:安徽网库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柔情是水,女人是感性动物,很多女生在分手之后,还傻傻的问对方是否还爱她,被第三者插足了,还傻傻的等对方回心转意。这种傻姑娘,说白了只是太单纯、傻心眼。对照看看,这些分手后常问的10个傻问题,你白痴了几回。DvP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1、不要问TA为什么会分手?
  既然已经分手,一切已经没有机会挽回,就不要再问为什么,会更加觉得离开你是对的,为什么?因为你很可怜。
  2、不要问TA还有没有机会可以破镜重圆?
  那只会给你更深的伤害。
  3、不要问还记不记得曾经的快乐时光?
  如果已经离开你,就是因为TA已经忘却了曾经的时光,即使记起也是在分手后很久的事,而绝不会是分手时。
  4、不要问我哪里比不上TA?
  TA会说他的确比你好,虽然她可能会后悔,但绝不是在分手时。
  5、不要问曾经说过的话为什么就成为了儿戏?
  因为山盟海誓本来就是成年人的儿戏。
  6、不要问十年以后的分手纪念日我们可不可以见上一面?
  TA会笑你只会说将来,而不懂得把握曾经拥有的东西,还会说就是因为你给的承诺太多,所以才离开你。
  7、不要问为什么自己能够拒绝的惑苦苦坚持真爱,而TA却不能?
  TA会说TA更喜欢现实点的东西,你也该知道什么叫现实点的东西。
  8、不要问TA为什么抛弃当初共同的理想?
  TA会说理想本来就是很虚无。
  9、不要问还可不可以做个朋友?
  那都是自欺欺!人的话语,你的心已经被剧烈的割伤,何必还要掩饰什么,谁都知道你们不可能再成为普通朋友,不要抱有什么幻想了。
  10、不要问在TA心里你占据着什么样的位子?
  TA会说TA会把那份爱珍藏在内心的最深处,说白了,就是再也不愿翻开的记忆,不是吗?
文章来源:安徽网库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