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民生报道
投稿

安徽网库讯:国家人社部专家中心调研组赴金寨县桃岭乡桐岗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06-29 16:40:06 来源:安徽网库 作者: 责任编辑:刘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t32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629日,国家人社部专家中心调研组夏文峰一行在金寨县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赴金寨县桃岭乡桐岗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就下一步人社部对金寨县实施精准对接精准帮扶工作进行摸底调查。
2.jpg
1.jpg
 
调研组一行到村查看了就业扶贫驿站运转情况、中心村庄安置点建设规模。在调研座谈会上,乡、村两级负责人向调研组就桃岭乡、桐岗村汇报了基本乡情、村情,财政收入情况,农业发展情况,农户家庭主要经济来源,脱贫攻坚相关政策、措施及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国家人社部实施脱贫攻坚精准对口帮扶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桃岭乡及桐岗村在乡村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方面的工作,认为国家人社部在如何精准有效直接帮扶农村地区脱贫致富投入很大,除人社部门主抓的就业指导、技能培训外,专家中心利用自身优势,加强为农村贫困地区因地制宜输送农业技术专家、农业科技与发展理念,充分利用科学、高效的现代农业技术提高农村地区农副产品的产质量,壮大特色产业的规模与影响力。(刘霞)
文章来源:安徽网库 责任编辑:刘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