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投稿

工业互联网公司“寄云科技”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达晨创投领投

2018-10-12 15:03:1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0月12日消息,工业互联网公司“寄云科技”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达晨创投领投,云启资本和基石基金参与投资。XWc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寄云科技方面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寄云NeuSeer工业互联网平台核心能力的增强,以及基于该平台的装备预测性维修、生产质量优化以及运营优化等工业App的研发,用以增强寄云科技在石油、电力、轨道交通和高端制造等行业装备智能化、质量优化以及运营效率提升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将投入更多精力在IT技术和专业知识的融合、行业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拓展等方面。
据悉,寄云科技上一轮融资完成于2016年5月,又丰厚资本与爱数投资,金额超过千万元;另外,据公开信息显示,在2015年9月,寄云科技获得上海爱数软件天使轮投资。
寄云科技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利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帮助高端工业客户实现装备可靠性提升、生产良率改进和运营效率优化。
寄云科技创始人时培昕表示,目前国内各工业行业的自动化、数字化程度参差不齐,很多行业还不具备实施工业互联网的前提条件,很多制造业企业还在进行基础的数据采集探索,想要实现诸如精细化运营等高级应用还有不少的路要走。
达晨创投合伙人窦勇认为,“工业互联网是工业和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需要将深厚的工业领域知识和先进的IT技术进行深度融合,才能实现真正的价值。寄云多元化的专业团队和大客户的综合服务能力是我们非常看好的,他们不仅能够敏锐的把握工业客户需求,而且具备完整的工业互联网方案,达晨非常看好寄云未来在工业互联网的布局和拓展策略。”
据悉,目前,寄云科技专注于服务石油、电力、轨道交通和高端制造等行业的头部客户,迄今已经收获了来自中石油、中铁、中车、深圳地铁、大唐电力、中国电子等大型客户的订单,并同腾讯、太极等生态伙伴达成了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