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投稿

蒙城县马集学区田桥中心幼儿园:安心托幼,我们在行动

2022-11-16 17:43:59 来源:蒙城县马集学区 作者: 责任编辑:魏乾锋 葛绍娟 葛新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进一步推进“暖民心·安心托幼”行动,提升幼儿园教育服务能力,着力解决家长“接娃难”问题,马集学区田桥中心幼儿园积极开展延时服务,将爱延时,助力幼儿健康成长。zRj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该园成立了以葛绍娟园长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通过宣传图板、发放明白纸、微信、致家长一封信等形式开展集中宣传,切实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真正让暖民心政策暖心更入心。该园集思广益,立足园情,结合幼儿身心发展特点,开展了创意美术、玩转绘本、快乐体育等兴趣活动,让孩子在画画、想象、交流中体验创作的乐趣,巧妙地将绘本与游戏、音乐、儿歌、图画等多种形式进行整合,让孩子在阅读绘本的同时,对绘本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在体育活动中培养孩子合作意识、规则意识,促进孩子身心全面发展。 (蒙城县马集学区:魏乾锋 葛绍娟 葛新胜  )
文章来源:蒙城县马集学区 责任编辑:魏乾锋 葛绍娟 葛新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