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场人生
投稿

商院关注:学会“碎片式学习” 提升职场竞争力

2018-07-31 08:30:28 来源:安徽网库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每天朝九晚五,奔波于公交地铁的现代人,很容易发出这样的感慨: “空有一颗想学习的心,却偏偏生了一条奔波的命”。的确,现代社会忙碌节奏,让人总是处于马不停蹄的状态,可自由支配的完整时间越来越少,而与此相对应的,零敲的时间却多了起来。要想在忙碌的工作、紧张的生活之外不放弃学习,就得学会利用这些边边角角的碎片时间。于是,“碎片式学习”的概念悄然流行起来。如何把时间化零为整,成为高效能人士,逐步提升自己的竞争力? 以下几个贴士也许会对你有帮助:
        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做个有心人,就一定能获得可观的一笔“零碎时间”。 等朋友赴约的时间,做公交地铁的途中,或者等电梯的时候,一不留神,时间就会从我们指缝中流失。如果有意识地去留意并积累零碎时间,比如将中午休息的时间缩短五分钟,或者在等人的时候带上一本书,甚至在排队的时候背几个单词,都能帮助我们轻松实现学习梦。
        利用现代科技,变手机为学习利器。智能手机的巨大平台,为大众提供了多元化的学习资源。只要你想,就可以实现随时随地学习,把知识库装在自己的口袋里。 每天利用早晚等公交的时间,对着手机练习英语,自然内容也烂熟于心了。
        3G时代的到来,为碎片式学习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每一个渴望学习的人都会拥有无处不在、无时不有的“碎片式”学习工具和手段,利用自己天天都会有的“碎片时间”来加强学习,激活自己容易僵化的大脑,让工作和生活更加有质量,让自己更加有素质,让自己拥有更多的快乐时光。
成为高效能人士,从抓住碎片时间开始。只要多多留心,多多体验,既能打发无聊的等待时光,又可以比别人更胜一筹,何乐而不为呢?!
        “碎片式”学习,日积月累,“碎片”显然就不是碎片了!Lzd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文章来源:安徽网库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