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 > 医药疾病
投稿

造成心血管疾病的元凶,你知道吗?

2018-05-30 15:58:21 来源:安徽网库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心血管疾病的危害虽然已经广为人知,可是却很少有人真正的认识它。因为,心血管疾病听起来没有那些癌症、肿瘤的词语听起来那么恐怖,所以,大部分人对于心血管疾病的危害没有重视起来。可是,你不知道的是它却是危害我们健康和生命的头号杀手。
随着年纪不断增长,我们血管里面的垃圾也会变得越来越多,还会出现血管堵塞问题,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很严重的伤害,现在出现心血管方面疾病的人变得越来越多,所以保养好血管就非常重要,很多不好的习惯都会造成血管疾病出现,大家就应该特别小心。
生活里面喝水量很少就容易出现血管疾病,很多人工作比较忙,所以没有时间喝水,也不会想到喝水,造成每天的喝水量变少,很容易让血管变得粘稠,而且血液流动的速度也变得很慢,血管腔变窄,时间长了以后就很容易造成血栓疾病出现。


饮食习惯不好或者饮食方法不正确也会伤害到血管健康,很多人喜欢吃高糖,高盐以及高油食物,这样就会影响到血管扩张功能,血管里面堆积很多脂肪就很容易堵塞,这样也容易引起冠心病,高血压等心脑血管疾病出现。
长时间抽烟也很容易造成血管方面的疾病出现,吸烟的坏处各种各样,血管故障也是抽烟会造成的,很多人每天要抽1到2包香烟,血管的通透性就会受到伤害,还会让血管变得非常脆弱,如果又有长时间熬夜习惯,那么对血管造成的伤害就会变得更加严重。


平时运动量过少也会造成血管疾病出现,长时间不进行运动,血液流动速度会变得越来越慢,血管里面所堆积的有害物质没有办法及时排出,就有可能造成粥样硬化斑块,会影响到血管的供血能力,而且是一颗定时炸弹,随时随地会造成严重后果出现。
长时间熬夜生活习惯不好也会造成血管损伤,因为我们在熬夜的时候肾上腺素会分泌过多,血液流动速度慢,血液的粘稠程度也会变高。生活习惯不规律的人患上心脏疾病的几率也会变得更高,所以大家一定要改掉生活里面一些不好的习惯。


想要更好的保护血管,大家就应该多吃一些黑木耳,木耳是一种很好的补血食物,而且也可以让我们的血管变得更加通畅,它里面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k,可以让凝血因子的水平保持正常状态,可以预防出血情况出现,木耳里面还含有非常丰富的胶质,可以让凝血时间变得更短,可以让血管通畅,也可以预防血栓疾病出现。FQ4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文章来源:安徽网库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