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房产 > 房产资讯
投稿

路劲地产举办首届路劲慈善单车锦标赛

2018-05-30 13:40:31 来源:安徽网库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扎根香港20多年、一直致力于中国大陆及香港发展优质住宅项目的路劲地产定于11月11日在首次开放作单车比赛赛道的元朗锦田绕道举办首届「路劲慈善单车锦标赛」。路劲地产一直以「用心筑造品质生活」为宗旨,希望藉推广单车运动鼓励香港市民积极投入健康的生活态度,锻炼体魄和意志,享受优质的健康生活;同时为「健康快车」火车医院筹募经费,为内地贫困的白内障患者送上重见光明的希望。C6o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首届「路劲慈善单车锦标赛」由路劲地产主办,锦田乡事委员会协办并得到中国香港单车总会认可。在今天的活动启动礼上,大会除邀请了主礼嘉宾包括路劲地产高层领导、活动筹委会领导单伟彪先生、「健康快车」香港基金主席方正先生出席外,更特别邀请了三位「健康快车」光明大使,包括奥运金牌名将刘璇小姐、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姜皓文先生及著名舞蹈总监Sunny Wong先生以及一众著名艺员包括:李丽霞(黑妹)、乔宝宝、李天翔及李霖恩亲临会场呼吁市民支持活动,以帮助火车医院筹募更多善款。另有奥梦成真计划教练,多位运动界精英包括:前香港单车代表队成员陈振兴、前香港板球代表队成员叶诗韵、前香港泰拳代表队成员赵凯茵、香港足毽代表队成员黄康程、香港滑板代表队成员邓俊彦。中国香港单车总会领导梁鸿德先生一起出席支持。
  路劲地产举办首届路劲慈善单车锦标赛
  单伟彪先生于记者会中表示:「路劲一向的理念是用心筑造品质生活。美好生活除了住得好外,健康身体亦很重要,并同时用力量扶助其他有需要的人士,所以我们集团一直积极参与各类型慈善活动。今次在香港首次举办慈善单车比赛,希望鼓励香港市民全民运动,大人和小朋友及不同能力参赛者都可以为慈善出力之余亦一同感受运动的乐趣。我很高兴这次比赛能为「健康快车」筹款,受惠机构为内地眼疾患者送赠健康及光明的宗旨,与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理念不谋而合。」
  路劲地产举办首届路劲慈善单车锦标赛
  路劲地产将把慈善单车锦标赛的报名费拨捐「健康快车」火车医院,使受惠的眼疾患者倍增。
  作为活动的受惠机构,「健康快车」香港基金领导方正先生于启动礼上衷心感谢路劲地产及单伟彪主席对内地眼疾患者的关注及帮助,使「健康快车」火车医院在内地可以帮助更多有需的眼疾患者。方正主席表示:「火车医院于内地的治盲工作从1997年展开,旨在为贫困白内障患者提供免费手术治疗,至今已累计帮助逾十九万名患者恢复光明,让他们可以活出新的人生,摆脱因病致贫的困境。」
  各位「健康快车」光明大使今日特别在活动中呼吁市民支持火车医院,同时鼓励大众投入健康生活态度。
文章来源:安徽网库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