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房产 > 商铺卖场
投稿

馒头商铺老板“跑路” 泰城多市民充卡余额难退回

2018-10-17 16:53:4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近日,市民韩先生向齐鲁晚报泰安融媒记者反映:泰安金山路的老查记馒头突然关门,没有收到任何通知和提醒,前期存的余额直接没有地方退,联系河南老查记总部也未能解决。Xec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去年看见老查记连着开了好几家店,觉得比较放心了,而且当时有活动,充100送10块,就在馒头店充了张卡。”韩先生说,但是今年7月开始它就关了,里边东西从门口玻璃门往里看都没动,当时觉得它牌子比较大,也就没管。当时我们也联系店经理,答复是等待装修重开。然而这几天突然门口就贴上了租房信息,当时就有点慌,“我从全国企业信用查询网看这家店的工商登记注销了,又重新注册了一家,不知道这俩有什么联系。”
 
资料图
15日,记者来到位于金山路中段的老查记馒头的门店,发现门头紧锁,门上贴了一张出租的广告。记者询问附近的居民得知,这个店好几个月之前就已经关门了,而且好像还是偷偷走的。
记者在询问附近居民过程中,发现老查记门口的花坛上站了好几个人,询问得知是准备租老查记的这个商铺,现在来看看情况,正在等物业的工作人员来开门。“据说是晚上偷跑的,我们也是做餐饮的,看到这里有地方出租,就想来问问。”租房者唐亮说,他表示这两天确实看到有人来这里询问存的钱怎么退,但是他估计很难要回来了。
 
资料图
和租房者攀谈几分钟后,物业的工作人员前来开门,让租房者看看门店,记者进去发现里面空空如也,地上很脏,没有任何营业用具。
“老查记的人走的时候我们也不知道,走后有不少人来问我们充的钱怎么退的,我们也解决不了他们的问题。”物业工作人员说,那些充了钱的顾客也没有充很多,应该最多不超过100元。“老查记是个连锁企业,可以去问问他们总部什么情况。”
据了解,老查记馒头应属于河南省驻马店市老查记食品有限公司,记者电话联系了该公司,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事他不清楚,需要跟上级汇报,随后记录了记者的手机号码,但是到记者截稿为止未收到该公司的任何回复。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见习记者 文振华)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