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房产 > 家居装修
投稿

家居装修中的油漆色彩搭配技巧

2018-05-29 10:47:39 来源:安徽网库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买新房,住新家,是一件既开心又兴奋的事情,但是家居装修是每位业主都要经历的一个过程,家居装修的色彩搭配也是小伙伴们纠结和烦恼的事情,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家居装修涂料的色彩搭配。jHY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家居装修中的油漆色彩搭配技巧
  方法一:暖色与暖色搭配
  白色、黄色、原木色......乍看这些色彩,让人不由地发生一种暖和的感觉,“暖色”一词当之无愧!这些暖色彩互相搭配,可以协助空间敏捷升温,营建一个温馨浪漫的幸福之家!
  原木色显得沉稳老成;米色,反而柔和清丽。正所谓“淡妆浓抹总适宜”,一淡一浓两种色彩,相得益彰。天然典雅的原木色搭配宛转时髦的米色,阴暗却不声张,让人尽享亲热温馨的感觉。
  方法二:冷色与冷色搭配
  紫色、蓝色、绿色......一眼望去,让人心里顿生凉意,似乎一袭冷风轻拂过心湖,“冷色”一名确是量身定制!冷色彩互相搭配,可以添加空间的坦荡感,让易焦易躁的人有一个舒缓明快的高兴小窝!
  墙壁上的浅蓝,似乎偷来了天空的那抹蓝;条纹上的深蓝,总能让人想到大海的深奥。同色系但分歧色彩的蓝色,一浅一深,赶上纯真的白色,正好充任点睛之笔,让空间多了一袭凉意,营建平和安静的空间气氛。
  方法三:暖色与冷色搭配
  生涯缺了那么一丢丢颜色,一冷一暖的色彩搭配不外是为家居装修增加一抹别致,在比照中寻出那一份调和感,打破活跃的空间气氛,为家居空间源源不断地注入新的生机,让人天天坚持轻松愉快的好意情!
  嫩绿色,芳华的代言人,充溢年老生机;鹅黄色,鲜亮的颜色,充溢阳光的滋味。一冷一暖两种色彩,在比照中交相辉映,多是比拟浅淡的光彩,并不因色彩太重相冲而毁坏空间色彩的调和性。
文章来源:安徽网库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