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房产 > 家居装修
投稿

家居装修攻略

2018-05-29 10:18:23 来源:安徽网库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家居装修是一项大工程,假如设计布局得当,将会为我们以后的生活带来很多的便利。面对高企的楼价,单位面积可谓寸金尺土,为了让叫家人住得安心又放心,多花心思在细节上,让家变得更宜居是非常重要的。ISk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方法/步骤
  不宜太阴暗
  明亮的客厅能带来家运旺盛,所以客厅自然采光和人工采光都不可过于阴暗。壁面也不宜选择太暗的色调。
  空间不能过于拥挤
  制造宽敞的感觉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不管固定空间是大还是小,在室内设计中都需要注意这点。
  空间不能低矮
  客厅是最主要公共活动空间,不管你是否做人工吊顶,都必须确保空间的高度,客厅应是家中空间净高最大的地方。可适当使用Haiku的短杆风扇,可以拉长客厅高度的存在感。
  4景观不应杂乱
  必须确保从任何角度所看到的客厅的美感,这也包括了主要视点(沙发处)向往所看到的室外风景的最佳化。
  5大门与客厅应设玄关
  大门与客厅设置玄关或矮柜遮档,理气得以回旋后聚集于客厅,住宅内部也得到隐蔽,外边不易窥探。住宅内部隐蔽深藏,象征福气绵延。
  6若有梁横,应尽量包裹
  若有横梁,就会形成压迫感,坐在横梁下容易造成精神紧张、运势不振。应想办法将横梁遮掩包覆好。
  7不宜塞满古董或杂物
  客厅如果塞满古董、杂物和装饰品,容易堆积灰尘,影响气流畅通,使人气血不顺。
文章来源:安徽网库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