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房产 > 家居装修
投稿

如何进行家居装修?

2018-05-29 10:12:43 来源:安徽网库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装修设计先防安全隐患NiG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家庭装修应该高度重视房屋结构安全、防火电气安全和环境安全等三大装修安全问题。由于一些住户不懂房屋结构,随意拆改墙体的现象非常严重;而目前由于不规范装修造成工程质量隐患的问题很多。家庭装修安全应当注意三个环节,首先是施工质量安全管理和控制;其次是施工现场工人的人身安全;第三是装修以后的消费者的居住安全。
  如何进行家居装修?
  装修必须坚持己见
  从众心理是家装最大的敌人,很多人装修时容易模仿别人。盲目跟风会导致装修不符合生活习惯,还会让居住的心情大扣,装起来好装,改起来就难了。最好浏览装修设计图书,最后挑选与自己爱好及个性最融洽的范本回家琢磨,也可从网站下载,建立个性资料库。
  混搭不当容易混乱
  合理搭配的会让家的感觉更加舒适,色彩统一是家装和谐的保障。在颜色选择上既要符合自己和家人的个性,更要符合色彩搭配的原则,不管是冷色调还是暖色调,最好只选择一个色调。
  如何进行家居装修?
  4
  合理取舍房间更宽阔
  宽敞的房间能让人的心情舒畅,而狭窄的房间常常给人以委屈感和不安情绪。现代装修讲究视觉的纵深感和空灵感,要特别注意留出一条类似于马路快行线似的空间地带。
文章来源:安徽网库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