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 > 芜湖
投稿

安徽网库讯: 芜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做好退伍军人档案的审档工作

2019-10-10 19:30:19 来源:芜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责任编辑:朱雪峰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退役军人档案是国家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既真实的反映了退伍军人的军旅生涯,也是他们退役回地方后就业谋生的重要依据。保管好、利用好这些档案,既是建设和谐社会的要求,也是维护广大退伍军人利益的需求。
 
   芜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退伍军人档案的接收审核工作,积极引导退伍军人参加职业教育、技能培训,把服务落到实处。
v3f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一是严把审核关口。严格执行退伍军人档案接收、归档、查阅、保密制度,落实专人对档案进行严格审核,确保《应征公民入伍表》、《应征入伍批准书》、《义务兵(士官)退出现役登记表》等要件的完整、齐全。
v3f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二是建立电子档案。将退役士兵(士官)的入伍和退伍时间、家庭住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录入电脑,建立规范电子档案。
v3f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三是规范查询交接手续。严格按照要求,对办理查询、调走档案、转移党组织关系的对象进行认真审核登记,确保退役士兵(士官)移交手续的完整、规范。
v3f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截至目前,全县接收的108名2019年秋季退役士兵(士官)档案全部审核完毕。
文章来源:芜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朱雪峰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