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 > 芜湖
投稿

安徽网库讯:芜湖市三山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

2019-10-10 14:32:00 来源:芜湖市三山区委宣传部 作者: 责任编辑:程依宝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10月9日,芜湖市三山区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用,集中检验和展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成果,进一步打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理论基础。该区各镇、街道、区直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130多人参加了考试。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芜湖市三山区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采取闭卷形式,题型包括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简答题和论述题等多种题型。
 
   试题紧紧围绕《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此次测试针对性强,能够更好地加深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帮助党员干部发现自身学习的不足,进一步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积极性,确保党员干部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J3d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据悉,芜湖市三山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理论知识学习,联系实际,狠抓落实,提高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三山区打造现代化滨江主城区提供坚强的理论基础。
文章来源:芜湖市三山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程依宝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