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 > 合肥
投稿

安徽网库讯:庐江:假警察伪造驾驶证件与真警察相遇 -----庐江交警与假警察“过招”当场败露原形

2018-05-29 11:34:37 来源:安徽网库 作者: 责任编辑:罗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一名男子刑满释放没有多日,为了给自己壮胆便突发奇想打起了“公务用车”的幌子,假装“警察”这一身份开着伪造驾驶证、变造机动车行驶证的“未年检”的轿车。5月29日,“李鬼”与“李逵”在庐江县裴岗交警中队相遇,结果可想而知。1.jpg89Z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5月29日上午9时许,庐江交警裴岗执法服务站的预警铃再次响起,一辆悬挂皖A66J57号牌的小型黑色轿车从白湖卡口方向行驶过来,“缉查布控”系统界面显示该车存有多次违法未处理且处于逾期未检验状态,民警迅速进行设卡拦截,约3分钟黑色“别克”牌轿车进入了警方的视线,经拦截检查发现车门上印有“公务用车”四个字,驾驶座椅上挂着一件警服,警服上面警衔、警号等标志一应俱全,执勤交警职业敏感让警觉此事有点蹊跷。该名男子在慌忙中声称:都是同行,我在执行公务,通融一下!通过简单在对话发现男子约30来岁,而车内的警服上的警衔为警督,这与常理不符。此时,交警继续追问:这警服是你的?既然是同行,请问你是哪个部门的?该男子不露声色地说道:我是桐城政法委的,来白湖这边办点公事,这不准备要回去,被你们给拦了下来。民警要求当事人提供相关证件和手续。此时,该名男子支支吾吾,闪烁其词且无法提供有效手续和证件。
3.jpg
 
 
4.jpg
 
 
2.jpg
 
    见此情景,民警依法将该名男子带至中队进行询问,所驾驶皖A66J57号牌的小型黑色轿车,不仅仅是冒充警察这一项罪名,同时存在多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现场持有的B1驾驶证是伪造的,车辆行驶证是变造的,自己根本就没取得正规的机动车驾驶证,该车也没有进行年审。经核查,该名男子姓江,现有37岁,系安徽省桐城市人,近十年来多次因违法犯罪行为被公安机关处罚,此次刑满释放后,江某某突发奇想打起了公务车辆的幌子,心想这种车辆一般没人敢拦截,于是便将自己的车子上印了“公务用车”字样,为了假戏真做,更为了给自己壮胆,他还弄来了一身的警服,谁知道刚刚陶醉在“警察梦”中不能自拔,就被真警察叫醒了。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侦办中。
(庐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罗君)
 
文章来源:安徽网库 责任编辑:罗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