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 > 蚌埠
投稿

蚌埠市直机关党员教育培训中心揭牌

2018-06-01 09:49:08 来源:安徽网库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5月31日,市直机关基层党务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市科技培训中心开班。在当天上午举行的开班仪式上,市直机关党员教育培训中心揭牌。
  据介绍,成立市直机关党员教育培训中心,是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一种探索创新,更是推动基层党组织思想建设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党员的精神家园,是思想政治建设的阵地,是凝聚人心共识的桥梁和党员教育培训的基地。
  此次轮训班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直机关党员教育培训中心承办,分四期举行,市直机关将有320多名党务干部参加轮训。开班仪式要求参训学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联系实际,集中精力参学,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确保轮训取得预期效果。
文章来源:安徽网库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