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三山街道新庄村:多措并举开展春节禁燃禁放宣传

2021-02-05 17:33:28 来源:三山街道新庄村 作者: 责任编辑:许云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贯彻落实《芜湖市公安局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积极营造全社会了解、支持、参与禁放烟花爆竹的浓厚氛围,三山街道新庄村党委多措并举全面展开烟花爆竹禁止燃放宣传动员工作。
 
10.jpg
 
   带头示范。组织召开村两委工作部署会,传达市、区、街道办事处关于禁燃禁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置新庄村禁燃禁放宣传工作。村两委干部、党员、退伍军人代表带头签订《芜湖市禁止燃放经营烟花爆竹承诺书》。
 
   宣传覆盖。对辖区内所有村民组、商店等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铺天盖地式的入户宣传,发放《春节期间不燃放烟花爆竹倡议书》、签订《芜湖市禁止燃放经营烟花爆竹告知书》、利用小喇叭循环播放禁燃禁放音频,并利用微信、朋友圈进行宣传。确保宣传全覆盖,做到宣传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分片包干。新庄村辖区内有37个村民组,整合划分为8个片区,每个片区都做到人员配备到位、任务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分片干部负责所属片区的禁燃禁放工作开展和任务落实,确保禁放措施充分执行到位。
文章来源:三山街道新庄村 责任编辑:许云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