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衡山镇东大街社区:“走心”服务 点亮回家路

2021-01-11 20:22:3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翁兆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aJ1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民惟邦本,本固邦宁。为切实解决棚户区居民夜间出行难问题,近日,衡山镇东大街社区立足党员群众所需,积极配合县住建局路灯管理所,赶在春节前为一人巷小区安装了路灯。
“这回我们的巷子真的亮了,以后晚上出行就方便了”,社区党员叶其松高兴地说。一人巷小区是老旧棚户区,小区内巷道狭窄,路面坑洼不平,且中老年居民多,夜间出行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出行难”成了居民多年来的一块心病。社区对居民的“出行难”问题,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及时对小区内道路进行摸排,统计上报需要安装路灯的数量和位置,得到了县住建局路灯管理所的积极支持。在线路设计、工程预算、招投标一系列程序后,终于为棚户区居民装上了路灯,点亮了回家的路。

一人巷小区路灯的安装,彻底解决了棚户区居民“没有路灯 出门摸黑”的现象,为居民生活出行提供了便利,得到了党员群众的拥护和称赞。aJ1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翁兆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