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蒙城县马集镇流动宣传禁燃禁放

2021-01-06 19:54:32 来源:蒙城县马集镇信息站 葛新胜 作者: 责任编辑:葛新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各位父老乡亲,大家好,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保护环境,建设美好家园,是我们共同的责任……”1月5日,蒙城县马集镇三关村门东魏庄,该村禁燃禁放宣传志愿者们骑着电动车,用扩音器循环播放着禁燃禁放录音,车上插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条幅,引起了村民的注意。lpk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1.jpglpk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连日来,该镇各村(社区)通过村村通广播、微信群、宣传条幅等大力宣传禁燃禁放,镇村干部利用进村入户走访时机,宣传禁燃禁放、疫情防控、环境整治,片长、组长、邻长在负责的区域内,和群众近距离接触针对性宣传,同时,为保障禁燃禁放政策入脑入心,宣传全覆盖,各村创新宣传形式,组织人员,利用电动车,利用扩音器,轻快便捷走村入户,让群众在视觉和听觉上,直观了解禁燃禁放政策,提高宣传效果。
文章来源:蒙城县马集镇信息站 葛新胜 责任编辑:葛新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