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南潭社区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

2020-10-30 19:02:29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彭凡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按照从严治党要求,党风廉政工作是党支部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党员党风廉政意识,转变生活作风,10月28日下午,南潭社区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L0a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条例规定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党章是最根本的党内法规,是管党治党的总规矩。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党组织和党员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和带头落实党的各项规定,按时参加组织生活,缴纳党费,严格遵守党规党章、法律法规,不参与赌博、封建迷信、宗教煽动活动。
此次宣传教育提高了南潭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使其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为辖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彭凡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