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衡山镇:“零容忍”模式开展违章建筑拆除工作

2020-10-30 18:43:54 来源:霍山县衡山镇党政办 作者: 责任编辑:何思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进一步加强衡山镇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区综合环境。长期以来,衡山镇按照“属地管理、主动防控、综合治理、责任追究”的工作原则,力争消除安全隐患,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区综合环境。thy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强化组织,压实责任。抽调专人成立衡山镇综合整治工作指挥部,全面负责该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指挥部下设四个工作组,具体负责现场拆违、隐患消除、后勤保障等工作。为确保组织有序、职责明确,各工作组分工到人,包保到户,全面推进违章拆除工作有效实施。目前,凤凰城建材市场44户54处违章建筑拆除进度已完成80%,高速路边违章建筑清除工作也在同步展开。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制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通过发放一封信、悬挂横幅、宣传车、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线下综合宣传方式,大力宣传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激发群众主动参与和积极支持环境综合整治的工作热情,营造浓厚的综合整治工作氛围。同时在整治工作中,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如发现违反整治政策的现象,将坚决予以查处,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不受丝毫损害。
 
   强化排查,集中整治。联合城管及国土规划等相关部门深入整治区域逐户摸底排查违建,并对违法建设予以认定,做好登记建立台账,分类处理。按程序发放拆除文书,对私搭乱建、毁绿种菜等现象予以制止并清理到位。重点开展违建拆除工作,通过自拆、申请协助拆除及强制拆除三种方式将整治区域内违法建筑清零,同时推进线路改造、分户供电,完善消防及有关设备建设,确保不影响居民正常生产生活。
 
   强化督查,形成机制。严格践行指挥部领导一线工作、抽到人员签到考核、环境整治工作组长负责、指挥部领导巡查督导等制度,确保整治工作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同时加强每日调度,各工作组锁定目标任务,迅速行动、狠抓落实,保障环境整治工作有序推进、长效管护机制逐步形成。
文章来源:霍山县衡山镇党政办 责任编辑:何思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