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大观区备战2020年合肥农交会参展工作

2020-10-14 21:01:23 来源:安庆市大观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 责任编辑:潘兴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20·合肥)将于10月16日至18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做好2020年合肥农交会大观参展相关工作,近日,大观区安排专人负责与辖区知名农企对接,组织安庆永强禽业、安庆柏兆记、安庆针挑香、安庆庆蕊瓜蒌、安庆秀云家庭农场5家知名企业参展,产品涉及番鸭系列产品、“柏兆记”系列清真名糕细点、 “针挑香”豆瓣酱、辣椒酱及其系列产品、瓜蒌子、鸡蛋等多个品种。ao7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据了解,自2009年创办以来,合肥农交会连续成功举办了11届,已成为全面展示我省现代农业发展成果的靓丽名片。本届农交会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和合肥市人民政府承办。
 
   本届农交会以“质量·品牌·融合·共享”为主题,以“销产品、塑品牌、建渠道、招项目、促融合”为目标,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展示农业产业化发展成就,打造全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交流合作平台,助力我省农业产业化发展。
 
   展厅总面积10万平方米,共8大展区、90多个展厅,全国31个省(市、区)、全省16个市均设立了展厅,合作社展厅、金融展厅、休闲农业展厅、科技馆展区等各具特色。预计参展参会客商4000多家、参展农产品2.5万多种。
 
   截止目前,大观区参展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文章来源:安庆市大观区农业农村局 责任编辑:潘兴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