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定格最美“警”色,晒出浓浓爱国情(图文)

2020-09-29 17:52:00 来源:烈山区司法局 作者: 责任编辑:李婷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1周年,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主旋律,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充分展现新时代司法行政干警忠诚履职、担当奉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9月28日,烈山区司法局组织开展“我与国旗合影”爱国主题教育活动,用镜头传达司法行政干警对祖国的祝福,坚定了司法人的法治信仰,让爱国情怀潜移默化为全局干部职工最时尚的精神追求。dei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微信截图_20200929175518.jpgdei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金秋送爽,国旗飘扬。我局司法行政干警统一着蓝色制服,在杨庄社区百姓说事点进行“我和国旗的花式合影”。苍穹之下,山河壮丽,“司法蓝”与“中国红”交相辉映,筑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一张张照片,展示了司法行政干警们在平凡岗位上的一腔热血和对党对人民的无限忠诚,一张张笑脸,传递了司法行政干警们立足岗位、积极向上,共同助力“中国梦”的心声,一句句祝福,抒发了“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愿在种花家”的民族自豪感。
 
微信截图_20200929175434.jpg
 
   此次活动,是在全局开展的一次别样的爱国主义教育,不仅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司法行政干警的爱国热情,也让大家毫不含蓄地表达出对祖国母亲的由衷热爱和真挚祝福。大家纷纷表示,旗在手中,国在心中,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抖擞的精神,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忠诚履行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的职责使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法治政府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能力水平,着力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努力确保全区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实现新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奋力完成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贡献司法行政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祖国添彩、为人民建功。
文章来源:烈山区司法局 责任编辑:李婷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