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烈山区司法局荣获烈山区2020年工间操比赛一等奖(图文)

2020-09-14 21:00:37 来源:烈山区司法局 作者: 责任编辑:贾璇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形成崇尚健身,参与运动增强体质,科学抗疫良好社会氛围,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美丽烈山”的口号,奋力当好高质量发展“优等生”。2020年9月12日,区司法局副局、党组成员陈欣率领区局广播操代表队,参加烈山区2020年工间操比赛。mgY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微信截图_20200914210147.jpgmgY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比赛前一周,烈山区司法局高度重视,利用下班时间,共同训练学习,对做操心得和动作要领进行沟通交流,认真纠正每一个不规范动作,努力达到整齐划一的效果,在全局掀起了“广播体操天天做”活动新的热潮。
 
     在赛场上,我局13名队员身着统一制服,精神饱满,步伐整齐,口号响亮第一位出场亮相,做操时大家姿势优美、动作娴熟、规范准确、张弛有度的呈现出体操动作的力与美,队员们的精彩表现,让在场观众们啧啧称赞,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向大家展现着司法干警的别样风采与面貌。
 
微信截图_20200914210226.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区司法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在艰苦处守初心,于方寸地善起舞,通过此次广播操比赛,充分展示了司法行政队伍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鼓励干部职工们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不忘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为“绿金淮北,美丽烈山”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来源:烈山区司法局 责任编辑:贾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