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西二铺乡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2020-09-10 15:30:07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近日,西二铺乡组织志愿者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志愿服务宣传活动。xRq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普及我国粮食生产和国际粮食危机的现状,宣传浪费粮食带来的严重影响,呼吁大家积极践行“光盘”行动,珍惜粮食、理性消费,文明就餐、杜绝浪费,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此次宣传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全乡范围内营造了节俭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氛围,并让大家清楚地意识到勤俭节约是一种文明、一种素养。大家也纷纷表示之后要身体力行,从平时的点滴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养成良好习惯,做到持之以恒。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