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学通促悟透 细嚼促做实

2020-09-09 15:37:16 来源:三山街道 作者: 责任编辑:周燕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充分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伟大实践的最新教材,三山街道党工委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积极发起学习动员令,不浅尝辄止,要潜心钻研,全体动起来、学起来、做起来,兴起学习热潮。q3x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创宣传氛围,促全体党员“想学”。为营造出全民学习热,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学习积极性,三山街道强宣传攻势,助推宣传“广”覆盖、“浓”氛围、“多”形式。通过QQ群、微信群、电子显示屏、走访等形式,及时发布学习宣传动员令。现场发放书籍,支部书记谈心谈话,启动学习“按钮”。
 
   创提炼精髓,促全体党员“会学”。三山街道组织各个宣讲员参与集体备课,提出明确要求,争取做到四个融入。
 
   一是融入知识。要将选择宣讲的知识点进行合理分解,再串成一套完整的知识链,思路清晰。
 
   二是融入思考。宣讲中要带着问题,引导“学生们”由浅入深地细嚼理论知识背后的深意。
 
   三是融入工作。学习的理论知识最终都是为了更好地完成工作,宣讲员可以“提出问题”、“布置作业”,让在场的“学生们”谈谈实际工作运用及心得。四是融入激情。宣讲员在授课的过程中要带有丰富的感情,有激情,带动课堂趣味,让“学生们”更加“愿学”。
 
   创宣讲带动,促全体党员“爱学”。宣讲员要与“学生们”一起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不断学深悟透。一突出党建引领,播撒“学习种子”。由各个支部书记做“带头宣讲员”,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二强化问题导向,培育“学习幼苗”。如何利用好这部书指导基层实际工作,宣讲现场交流互动,分享学习心得。三实施三个同步,收获“学习果实”。学习反思与工作整改同步,学习心得与工作指导同步,学习交流与工作创新同步,深刻悟原理,持续抓学实。
文章来源:三山街道 责任编辑:周燕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