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蒙城县乐土镇党委“‘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圆满收关

2020-09-04 08:27:02 来源:蒙城县乐土学区葛桥初级中学 作者: 责任编辑:刘磊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营造决战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弘扬脱贫攻坚精神,9月2日,由乐土镇党委举办的“‘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h1j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微信截图_20200904082841.jpgh1j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下午3时整,来自全镇奋战在扶贫工作一线的驻村扶贫第一书记、扶贫小组长、刚刚参加扶贫工作不到3个月的大学生村官、帮扶责任人、以及学校资助负责人等共23人参加此次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们按照既定程序进行精彩绝伦的现场比拼,他们现身说法声情并茂的演讲各自经历的故事:有的讲述工作过程中的为民务实举措;有的讲述扶贫工作的点滴感悟。有的讲述他们扶贫工作中发生的感人故事等。每一段绘声绘色的演讲无不彰显出该镇扶贫人决胜小康、“舍小家,顾大家”的担当与情怀。
 
微信截图_20200904082805.jpg
 
  评委们的精彩点评赢得了与赛者的阵阵掌声,领导在总结发言中勉励大家:扶贫之路依然任重道远,珍惜每一段经历;希望同志们时刻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遵循总书记嘱托,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
 
微信截图_20200904082821.jpg
 
  现场经过计时演讲、当场评分、评委点评、领导发言等环节,最终决出6名优胜者,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比赛在喜庆的颁奖环节中圆满收关。
 
  据悉,本次大赛采取10分制,分主题内容、演讲能力、综合印象等三个方面进行综合评比,演讲要求时间控制在3——5分钟。此次活动通过特色鲜明的主题赛事、富有感染力的演讲,重点挖掘该镇脱贫攻坚一线的“闪光点”,讲好脱贫攻坚“小故事”,分享该镇脱贫攻坚工作的成功经验。
文章来源:蒙城县乐土学区葛桥初级中学 责任编辑:刘磊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