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烈山区司法局召开《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0-04-24 10:42:14 来源:烈山区司法局 作者: 责任编辑:李婷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广泛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学懂弄通《条例》精神,切实运用《条例》指导推动工作,4月23日上午,烈山区司法局召开《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专题学习研讨会。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欣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陈欣首先对《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引导大家准确把握《条例》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将政法工作始终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然后,与会人员围绕《条例》内容,结合“质效提升年”活动,依次进行热烈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条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深刻领会精神,坚持用《条例》指导司法行政工作,把学习贯彻《条例》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抓好结合点,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质效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全面把《条例》的精神实质落实到司法行政工作中去,为我区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制度保障;四要优化机制,提升履职能力。结合司法行政实际,研究制定一系列的配套规定,更好推动《条例》贯彻落实。

   通过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条例》以党内基本法规的形式,对党领导新时代政法工作进行全面制度擘画,为政法工作指明了正确的前进方向,有利于更好发挥服务保障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重要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严守政治纪律,自觉把《条例》作为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的总遵循、总依据,不断凝聚思想共识,找准职责定位,强化担当作为,切实提升全区司法行政工作质量。 npA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文章来源:烈山区司法局 责任编辑:李婷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