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烈山区司法局开展优秀新闻作品评选活动

2020-03-19 20:17:11 来源:淮北市烈山区司法局 作者: 责任编辑:田倩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政法工作的决策部署,符合宪法法律规定和社会主义法治原则,符合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充分反映政法重大部署、重要举措、重点工作,特别是2019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域社会治理、政法队伍建设和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等工作的新进展和新成效。
   
   参评项目为:1.消息类。迅速报道新闻事实的新闻作品。2.评论类。对社会关注的新闻事件、热点话题、社会现象等进行事实分析和说理的新闻作品。3.通讯与深度报道类。用分析性报道、解释性报道、调查性报道、新闻特写、新闻综述等表现手法对新闻人物、事件等进行深入和详细报道的新闻作品。4.系列(连续、组合)报道类。系列报道是指围绕某一主题或已经发生的新闻事件等所做的多角度、多侧面报道,作品整体性强,单件作品之间关联性强。
 
文章来源:淮北市烈山区司法局 责任编辑:田倩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